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学院利用11月20-22日三天上午10点工间操时间,在文化会堂前空地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跳绳比赛。

各个参赛教师进行为时一分钟的计时跳绳比赛,以跳绳次数多者胜出。大家个个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活动中。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又缓和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全院教职工会继续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谱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上一篇: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教工趣味篮球赛
下一篇: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健康系列活动之“乒乓有形、健康无限 ”活动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