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教工趣味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5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教工趣味篮球赛与男教工篮球交流赛”。趣味篮球赛分男、女组进行,比赛项目主要有定点投篮、三分投篮等环节。比赛中,教职工们都积极认真,根据比赛规则依次投篮,现场氛围活跃,不时传出欢呼暴笑、加油喝彩声。

男子篮球交流赛按不同部门自由结合分成两队进行3×3比赛。赛场上,老师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妙传、得分,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

1D752D


精彩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也激发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活动的老师也表示,以后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职工小家建设培训会
下一篇: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