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4周年。为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调动全校女教职工积极性,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学校工会决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法海寺壁画艺术馆开展参观国宝壁画真迹动态体验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时间及行程安排

时间:2024年3月8日(周五)、11日(周一)

(每位老师任选一日参加活动)

行程:

13:00在学校南门集合乘车前往法海寺壁画艺术馆,零距离接触和欣赏中国三大壁画之一的法海寺壁画。

从学校到法海寺壁画艺术馆车程约20分钟,到达后先合影留念,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分批次入馆参观体验。

法海寺壁画艺术馆参观结束后,可自行游览驼铃古道。

15:50停车场集合乘车返回学校,大约16:30前到达学校。

二、报名人员范围

全体在职女教职工会员

三、报名事项

请各分工会于3月4日(周一)下午15:30之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至工会邮箱:gh@ncut.edu.cn。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指派一位老师为负责人,负责当天活动本单位老师的组织工作。

2.为加强组织管理,13:00集合登车后会统一发放印有“北方工业大学工会”标识的挂牌,挂牌将作为入馆参观凭证,请各位老师妥善保管并在活动结束后交回。

3.活动期间请各分工会组织拍照、录像,记录活动精彩瞬间,并于3月15日前将活动照片、视频,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交到工会邮箱:gh@ncut.edu.cn。

联系人:张心羽 王侃

电话:88803234 88803611

校工会

2023.3.1

上一篇: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篇:2024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春季心理热线服务及心理咨询预约服务开通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