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春季心理热线服务及心理咨询预约服务开通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致力于向全社会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和疏导服务,特开通心理咨询服务专线为广大群众做好心理支持和援助工作。原热线因学期结束及在寒假期间暂停服务,现心理咨询中心于3月4日(周一)正式开始咨询热线预约服务,感谢大家的关注。

一、基本信息

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成立于2014年1月9日,是由北京市教育工会委托北京林业大学承办,面向全社会,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的机构。中心可以提供婚姻家庭、情绪管理、压力调节、职场心理、人际关系、亲子关系、儿童青少年、个人成长、特殊儿童以及性心理等方面的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咨询团队由专业咨询师及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研究生组成,均经过心理知识的系统学习,并参加了咨询中心举办的专业技能培训,且定期接受督导。

二、咨询安排

心理咨询服务依照“预约-咨询”的顺序进行

具体开展方式如下:

1.您可以于每晚19:00-21:00拨打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热线电话010-62337900,将您的基本信息(包含:是否为教工,年龄,咨询问题,拟咨询时间以及联系方式)告知接线员

2.当天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为您联系适合的咨询师并确定咨询时间。

我们承诺将严格遵守心理咨询保密条例

请安心来电咨询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工会活动开课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