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岗位上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同时,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女工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2024年,学校工会将继续探索创新女工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好女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的作用,尊重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她们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不断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愿每一位优秀坚韧的女性都能卓然而立,无惧岁月,向光而行!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2024年3月8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教职工太极拳训练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