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赴兄弟高校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6月中旬,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带队,副主席王侃,兼职副主席王伟宾等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先后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工会交流学习,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做法,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6月15日上午,调研组前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受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范茂辉、教务处副处长崔丽敏等人的热情接待。调研组着重了解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承办北京高校青教赛工作等方面的经验。黄睿代表调研组向接待学校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工作成效,并对工会在助力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服务青年教师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双方保持联系、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提升、携手共进。

当日下午,调研组前往北京建筑大学与北京建筑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副主席梁凯、兼职副主席聂跃梅等人交流学习。刘艳华从夯实工会“三性”、立足工会职能、增强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近年来的工会工作情况。梁凯、聂跃梅分别就青管赛组织工作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色活动开展进行了经验分享。黄睿表示,北建大工会各项工作亮点突出,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创新,有很多优秀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期待今后加强沟通和联系,取长补短,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向外取经,向内挖潜。通过此次学习调研, 既增进了工会同仁的友谊,也为我校工会研究对策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案例支持与经验建议。调研工作结束后,校工会将及时梳理调研内容,结合我校实际,不断完善工会工作机制,依据实情研对策、扑下身子谋实事,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形成共识、凝心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发展大局中来。

上一篇:学校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下一篇:唱响工大主旋律|教职工声乐培训开班啦!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