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唱响工大主旋律|教职工声乐培训开班啦!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近日,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声乐培训班在教工之家正式开班。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70余名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人事处处长谢朝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副主席王侃出席开班仪式。

黄睿为开班仪式致辞,祝贺教职工声乐培训班顺利开班,对人事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举办教职工声乐培训班旨在提高教职工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培养有艺术气质的教职工队伍,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唱响工大主旋律。

该课程是声乐零基础教学速成培训,内容包括正确的发声训练、气息练习、歌曲学习等,指导教职工们用科学的发声技巧提高声音的力度和质量,让课堂发声变得轻松、生动的同时也让嗓子得到保护,为更好地从事教学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课程特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声乐老师周咏梅研究员为本次培训班授课老师。

本次声乐培训班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周老师的授课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生动活泼,通俗易懂,配合着教材使大家在课后也能及时巩固和提高。每次课程结束后,老师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从未接受过这么专业的声乐训练,学习到的科学发声技巧能更好地运用到课堂教学中保护自己、惠及学生,艺术修养与审美观念得到了很大程度提升。

此次教职工声乐培训取得良好成效,校工会将把声乐培训作为培养教职工艺术气质的一项举措长期坚持下去,欢迎更多感兴趣的老师随时加入我们的课堂,用音乐舒缓工作带来的压力,用神奇的音乐为大家传递健康和快乐,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上一篇:校工会赴兄弟高校调研学习
下一篇:中国戏曲学院工会和北京舞蹈学院工会来我校交流调研工会工作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