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近日,由学校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学生羽毛球球协会协办的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赛冠军,后勤党委获亚军,文法学院、信息学院获季军。女双单项赛理学院组合获冠军,文法学院、机关和电控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全校8个分工会共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得到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参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每打完一场,参赛选手微笑握手,充分展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运动精神,将全员健身、重在参与的运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比赛为全校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工会会员投身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校举办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
下一篇:校工会赴兄弟高校调研学习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