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第十八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时间:2018-10-19 来源:评建办 浏览:


10月16日下午,评建办在敦品楼110室召开本学期第十八次工作会,进一步完善材料报送与信息传递流程。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迎评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迎评指挥部、联络组、材料组与各教学单位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对评估材料的收集、审核整理与报送流程进一步核实与演练,审定了材料递交流程。教学组和考察组对专家的听课、看课和校内外实习基地的考察安排与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对接,明确了考察通知下达流程和准备工作的具体要求。王建稳副校长指出,清晰、高效的材料提取、报送以及相关信息的传递流程,不仅能保障专家审核评估的进程,而且可以体现我校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工作方式。他还要求各教学单位进一步优化学院内部材料和信息的传递流程,做到准确、高效。

会议还就教学成果展及学生创新创业展布展工作、专家集体考察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