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审核评估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0-19 来源:评建办 浏览:

10月16日上午,校评建办邀请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办公室胥阳主任来我校介绍评估期间评估专家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和接待礼仪。我校联络员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景中处长主持。

胥阳主任结合专家组工作内容和社交礼仪知识,详细说明了接待工作的全天候日程安排和礼仪具体要求,并通过展示《专家组实际工作流程一览表》,清晰、直观的介绍了专家组评估期间的评估工作安排,及每一种考察方式下本校联络员相应的接待服务安排。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还根据北京工商大学的迎评工作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就联络员与指挥部对接、见面会参会人员信息、学院教学档案调档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次会议使我校评估专家联络员对自身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工作要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