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第十七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时间:2018-10-16 来源:评建办 浏览:

10月15日下午,评建办在敦品楼110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七次工作会,围绕专家入校评估前后各迎评工作组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主持,迎评办公室(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建稳副校长进一步明确了各迎评工作组的工作任务。在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方面,安排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对对接流程进行演练示范,针对各个对接节点,明确并细化对接流程。王副校长强调,在评估前最后一周,我们更要以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严格把关,保证迎评准备工作不留死角。王景中处长对联络员培训及专家入校前的对接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还就评估专家进校评估期间的其它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