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第一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
时间:2018-11-05 来源:校评建办 浏览:

11月1日下午,评建办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部署迎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入校考察的相关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主持,迎接专家入校考察工作指挥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副校长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对高等学校的工科专业实施的专门性认证。我校作为传统的工科院校,工学教育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努力建设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是我校始终坚持的办学定位与目标,通过工程专业认证,不仅是我校作为传统工科院校工程专业积淀深厚的力证,更能激励我们时刻关注工程行业的需求动态,围绕工程教学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设置并不断调整、更新教学体系,从而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资源的持续改进。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应充分认识到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认证工作理念并将认证工作理念贯彻认证准备工作始终,持续改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质量。王景中处长对《认证专家入校考察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

会议还就部门对接、联络员遴选与培训、专家访谈安排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