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建办召开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
时间:2018-08-29 来源:校评建办 浏览:

8月28日下午,校评建办在敦品楼302室召开审核评估数据填报工作会,进一步明确数据统计范围、统一统计口径、提高数据统计的准确性。各学院院长、各部门正职领导、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王建稳副校长主持。

王建稳副校长介绍了数据填报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高等教育基本状态数据涵盖了本科教育从教学条件、学生培养到教学效果评价的全过程,是五位一体的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制度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他强调,针对此次《数据分析报告》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各学院应准确掌握各数据指标的内涵与统计要求,积极对接,检查核对数据,按时完成各阶段的数据审核工作。王景中处长对下一阶段的数据填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在本次数据填报工作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分析报告结果,交流修改意见,统一了数据统计口径,明确了数据调整要求。

本科教学状态数据是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支撑文件,本次审核《数据分析报告》,有助于提升数据统计的准确性,从而更真实、直观地反映我校本科教学的基本状态,为我校建设一流本科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