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审核会
时间:2018-09-11 来源: 浏览:

9月6日下午,评建办在敦品楼302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审核会,与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核实报告内容,落实统计数据,分析报告结果。会议由评建办主任王建稳副校长主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数据填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建稳副校长介绍,经过初稿形成、各审核项目内容的系统梳理、围绕我校办学定位与目标进行的理念层面的凝练、文字表述的润色等阶段的工作,形成了第十稿《自评报告》。这一稿《自评报告》以数据为依据,以事实为证据,系统呈现了我校本科教学状态。我校的数据填报工作,以准确把握数据统计指标的内涵及统计口径为基础,实事求是地填写我校的实际数据,通过对《数据分析报告》中的统计结果进行横纵向比较分析,形成了《数据分析报告》。

与会人员就新学期需要更新的统计数据、报告存在的细节问题、《数据分析报告》结果的分析与解释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下一阶段《自评报告》的修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