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评建办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自评报告》专项评估
时间:2018-07-25 来源:校评建办 浏览:

7月11日,校评建办邀请来自北京农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五名校外专家,对我校评建工作中形成的校院两级《自评报告》进行专项评估。

本次校外专家专项评估,主要通过审读我校校院两级《自评报告》、检查相应的支撑材料,对报告中“6+1”个审核项目提出修改建议。检查过程中,专家采取独立调阅材料、独立判断的工作方式,对《自评报告》的规范性和内涵质量分别给出评价意见。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专家意见反馈会,王建稳副校长参加了反馈会。王副校长在听取专家反馈意见后表示,学校将根据本次检查反馈意见,立足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围绕本科教学工作主线,进一步凝练内容,规范格式,充分展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在“五度”实现方面取得的成效,深刻反思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全面推进整改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此次校外专家专项评估,是对我校《自评报告》中各个审核项目的一次系统梳理,明确了今后修改完善的方向和目标,推动了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