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第七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时间:2018-04-18 来源:校评建办 浏览:

根据《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校评建办于4月17日下午在敦品楼110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工作会。本次会议议题为审议与规范各审核评估项目责任单位的自评报告。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审核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评建办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景中主持。

校办主任王伟宾、发展规划处处长邹建成等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审核评估报告的撰写情况。

王建稳副校长认为,各责任单位提交的自评报告,较好地反映了我校各项规划和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与取得的成效,并提供了大量详实的数据作为支撑,这充分体现了我校严格遵守发展性与实证性原则,今后要继续注重资料整理与数据搜集。他还指出,这些自评报告存在以下共性问题需要引起重视:一是增强资料整理的逻辑性,强化审核要素的侧重角度;二是各项目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分析应更具有针对性,以便今后具体改进措施的提出。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