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第八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时间:2018-04-25 来源:教务处 浏览:

4月24日下午,校评建办在敦品楼110室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工作会。本次会议以讨论《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学院评估方案》为主要议题。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主持,学院评估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评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王侃对当前审核评估材料的梳理进度及自评报告提交情况予以汇报。王景中处长对《学院评估方案》(初稿)展开了详细说明,在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对评估专家组成员、评估日程以及检查报告撰写要求等事项予以修订,形成了《学院评估方案》(审议稿),并将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

王建稳副校长指出,学院评估是我校迎接北京市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项审核评估工作都应按照北京市审核评估的标准开展。《学院评估方案》经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应拟出更详细、具体的《评估手册》,指导专家组成员接受评估培训、开展评估工作。他还指出,本科教学质量的评估,不应仅仅立足“评估”,而“重在建设”。这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必须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王涵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