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实践教学平台审核评估工作会
时间:2018-04-16 来源:教务处 浏览:

4月10日下午,实践教学平台审核评估工作会在敦品楼1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出席会议,各学院副院长和北京市级及以上实践教学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王景中处长就《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级及以上实践教学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做了详细说明,各学院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北京市级及以上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平台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会议要求各实践教学平台负责人制订教学平台建设工作规划,梳理教学平台现有情况,明确教学平台对审核评估的支撑任务,做好三年的建设规划。

王建稳副校长指出,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和运行管理要落实到人,责任到位,明确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平台的效益。他还指出,当前面临审核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学院及实践教学平台负责人主动担当,为审核评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做好支撑工作。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