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04 来源:文法学院 浏览:

4月2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4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等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泽军院长主持。

院长刘泽军回顾了最近学校安排的本科审核评估相关报告会和专题讨论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最新的要求和有关精神,并再次强调了本科审核评估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准备教学文件和案头资料,准确解读相关评价指标,充分展现各专业的办学特色和水平,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踏实认真的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袁凤识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对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分工,详细部署了4月份重点要开展的工作:学院自评报告撰写、非试卷类课程教学档案材料与学院教学管理文件的整理、市级校外法学人才实习基地自评以及2015-2018教学文件材料的准备等工作。

院党委书记袁本文进一步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各系按照时间节点,积极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准备工作要依照审核评估要求,整理材料做到充分支撑、不漏项。本科教学成果展示有特色、现亮点。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