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8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4-04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4月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博远楼1023会议室再次召开了“2018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以“进一步细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与会人员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计划的安排,从审核评估工作的学院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工作进程、具体工作做法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和解读。同时,对审核评估工作的“6+1”个评估项目、25个审核要素和79个审核要点进行了逐项细化并落实到学院的相关责任部门。

学院的院长和书记都分别从不同角度,要求学院各系、中心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自评自建为核心,要将评建工作和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落到实处,要逐条、逐项划定时限、责任到人。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广泛动员、紧密配合、积极建设,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