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定位与目标”专项组专题研讨评建工作
时间:2018-03-27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

3月26日下午,“定位与目标”专项组在敦品楼304室专题研讨评建工作。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伟宾就下一阶段专项组工作提出了建议。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相互协同,积极沟通,把握关键时间节点,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措施与成效等,汇总整理并不断完善相关数据材料,做好各项工作。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勇钢介绍了专项组主要负责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等3个审核要素和9个审核要点的文稿撰写,准备相应数据和支撑材料。他对主要任务与分工、时间节点、支撑材料目录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等专项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就写作思路与重点内容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