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办工作会
时间:2018-03-16 来源:教务处 浏览:

3月13日下午,审核评估评建办工作会在敦品楼1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出席会议,评建办各工作组和专项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王景中处长就北方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各工作组和专项组要明确任务,按照时间计划表倒计时推动所承担的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审核评估相关活动的宣传,营造评估氛围,要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以“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做好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还对人才培养目标、特色项目凝练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王建稳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刻不容缓,需要全体教职员积极主动参与,营造审核评估良好氛围。他要求各工作组人员在工作中学习,各负其责,主动承担,细化责任,按照学校制定的下一阶段计划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