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布置会
时间:2018-03-27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浏览:

3月22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布置会,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学科和专业责任教授、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主持。

院长李强就本科专业审核评估两项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专业审核评估是学院当前面临的重要任务,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对学院未来发展影响深远。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全院一盘棋,凝心聚力、趁势而上,积极推进专业审核评估工作。

副院长张若青对审核评估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重点梳理了评估工作人员安排、基本思路和分工模式等。

院党委书记王文革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重中之重,学院各部门要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全力以赴,积极开展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评估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层次。

编辑:王涵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