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风采

优秀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教师风采 > 正文
宋威 北京市师德先锋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宋威,现任北方工业大学网信中心主任,曾任信息学院副院长。在职期间爱岗敬业,事事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处处体现人民教师的高尚品德。所指导的13名硕士毕业生中,有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人被评为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毕业生,5篇硕士论文被评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长期从事数据挖掘方向的研究工作,提出了频繁模式及其精简表示形式的系列挖掘算法。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横向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2014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6年入选北京市“高创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工程;2017年入选北京市“高创计划”领军人才;2018年获北京市师德先锋荣誉称号。 

上一篇:彭历 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下一篇:赵俊兰 北京市师德先锋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