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风采

优秀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教师风采 > 正文
赵俊兰 北京市师德先锋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赵俊兰,教授,曾任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设备与工程管理系主任,长期奋斗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书育人、忘我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深受学生、同事、领导的好评。主编正式出版教材3部,获北方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指导大学生科技项目及大学生科学创业研究,获 “科园杯”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教改论文获北京市高教学会优秀论文1等奖1项,二等奖3项;2015年被评为北京市高校教学名师;荣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EI检索10余篇。

上一篇:宋威 北京市师德先锋
下一篇:张欣瑞 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