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金秋同庆二十大 光影交融西山下” 校园风采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镜头展示北方工大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校园秀美风光,校工会决定面向全体在职教职工会员举办“金秋同庆二十大 光影交融西山下”校园风采摄影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校工会

承办:教职工摄影协会

二、投稿时间及方式

1.投稿截止2022年11月15日

2.投稿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yxh@ncut.edu.cn

三、参赛主题

以北方工业大学校园为摄影题材,展现学校喜庆党的二十大人文、风景等。

四、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为JPG格式,作品长边像素不低于3000,图片大小1-16M,拍摄设备不限,手机、相机均可。

2.单幅、彩色黑白不限,照片须保留其原始信息,对于不能提供原始信息的照片,视为无效作品。

3.投稿作品须为投稿本人拍摄,作者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抄袭、雷同等情况,视为无效投稿,相关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不得对投稿作品原始影像删改、添加、技术合成等。可适当对作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及构图剪裁进行必要的后期处理,包括转换为JPG格式。

五、奖项设置

单反组和手机组均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根据参赛人数确定。

六、评奖方式

评奖采用企业微信小程序投票和评委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赛后协会将公布获奖名单。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丹宇:13901369151

刘 宇:18101397078

伍小蓉:88803100




校工会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2年10月25日


上一篇:关于工会教工之家暂停开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