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校工会决定于10月至12月举办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工会

承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二、报名方式

参赛队员必须为北方工业大学在职工会会员,原则上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分工会若因羽毛球爱好者人数偏少,可与其他分工会组成联队参赛。组队分工会将本队选手名单报教工羽毛球协会。报名邮箱:zengfanting@ncut.edu.cn,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

三、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赛和女双单项赛两种类型,男子团体赛赛制包括小组赛、决赛。女子单项赛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比赛方式。

2.男子团体赛

男子团体赛队员不得兼项,即每支队伍报名人数不超过8人(领队可以不在8人之内,建议由参赛队员担任领队)。

男子团体赛每队之间的比赛均含3场单项比赛,即男双1、男双2、男双3。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21分制。

抽签规则:男子团体赛小组分A类种子队(上届冠亚军:文法学院、机材学院)和B类种子队(上届四强:电控学院、服务中心),抽签时A类种子队各归入AB两小组,即(A1、B1);再由B类种子队抽签决定签位,即(A2、B2);其他队伍根据抽签,决定最后签位。

(1)小组赛:参赛队分成2个小组,小组内单循环比赛,每小组前2名球队进入决赛。小组赛通过积分决定排名,每胜1场得2分,负得1分,弃权得0分。如积分相同,则按胜负关系决出。

(2)决赛:2个小组共4支球队 ,通过单循环,决出冠亚季军。

3.女双单项赛

根据报名情况,由承办方决定比赛方式。

四、奖项设置

男双团体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数量根据参赛人数确定;女子单项赛根据报名情况决定奖励方式。

五、比赛时间

根据疫情政策和体育馆场地安排另行通知。

六、比赛地点

校体育馆二层。

七、要求

1.赛前召开预备会,可调整一次参赛名单,会议时间根据比赛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分工会代表队领队参加。

2.参赛选手应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3.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进入场馆后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比赛期间应避免人员聚集。

4.其他未尽事宜以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组委会决定为准。

联系人:曾凡亭,88803376,13718287095(微信)

王鸿博,88803374;13466769976

附件: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工会办公室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金秋同庆二十大 光影交融西山下” 校园风采摄影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