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战‘疫’,我们在一起”健康居家风采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正处在严峻时刻,为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政策安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防疫工作大局,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传达学校携手全体教职工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精神,提振居家办公教职工的“精气神”。校工会现面向全体教职工会员举办“战‘疫’,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健康居家风采展。活动主要围绕北方工大教职工齐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主题,通过征集战“疫”期间,广大教职工居家工作、锻炼、文体活动等的视频、图片、文字等素材,通过云上的方式分享教职工居家工作、生活的点滴,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虽然居家但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展示北方工大教职工齐心战“疫”、团结乐观的正能量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战“疫”,我们在一起

二、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会员

三、活动内容

征集广大教职工居家工作、锻炼、文体活动等的视频、图片、文字等素材,传递北方工大教职工以良好的工作、生活状态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四、作品要求

1、展现教职工居家生活风采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导向正确,内容健康,不限题材、体裁和风格,适宜在移动新媒体平台推出发布。

2、作品类别:

(1)视频类:每人报送作品不超过1条,视频格式为MP4、MPEG、MOV等,视频长度一般1分钟以内为宜,最长不超2分钟,作品的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 (16:9) 或960*720 (4:3)格式,手机拍摄的视频不低于1080P,画质清晰,声音清楚,可进行剪辑和配音配乐及特效处理,有旁白需添加字幕;

(2)图片类:每人报送作品不超过3张,要求图片为JPG格式,单张大小不超过10M,像素清晰,切合主题,应配以相应文字说明,字数在100字以内,作品以文件压缩包方式上交;

(3)文字类:每人报送作品不超过2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每篇500字以内,以WORD文件上交,内容突出主题,真情实感,行文规范流畅。

3、提交素材要以“类别+单位+工号+姓名+联系电话”形式注明。

4、投稿作者应对作品具有独立著作权,必须为投稿作者独立制作完成或无侵权问题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不得套用,不得存在侵犯个人隐私、国家机密、商业秘密以及其他侵犯被拍摄对象权益的情况。侵权、虚假的素材和作品,投稿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主办方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修改编辑。

五、作品报送

报送以邮件形式,添加作品到附件,发送至邮箱gh@ncut.edu.cn。

六、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七、其他事项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请各分工会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积极报送相关素材。校工会将对上报作品在“北方工业大学工会”公众号、网页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和宣传,并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奖励。

上一篇: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居家工作学习中的情绪管理”线上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线上讲座的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