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

 

 

工字201936

 

各分工会:

为体现学校党政及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依据《北方工业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实施办法》(工字201818号)等规定,现就2019年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在编在职(含校本部非事业编合同制)教职工;可申请困难补助:

1.家庭月收入低于北京市当年城乡低收入家庭月人均收入认定标准(需出示当地民政部门相关证明);

2.因患病、重大疾病、意外事故个人医药费负担较重;

3.因受自然灾害、突发事件,致使基本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4.其他原因见困难补助实施办法。

二、申请和审批

1.由教职工本人或基层工会如实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单位汇总研究,提出补助金额,基层工会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委公章后,11月15日(星期五)之前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文档发校工会邮箱:gh@ncut.edu.cn。

2.经校工会会议审定,拟补助名单在校工会内网公示三天无异议后由财务处转账发放。

三、工作要求

各分会务必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核实,严格把关,让真正困难、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和家庭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追回补助。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802068  

人:马老师    

 

附件1:北方工业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

附件2:北方工业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汇总表

 

中国教育工会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8日

 

上一篇:关于在校内组织观看《小巷管家》影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北方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