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北方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工字 [2019] 32号


关于举办北方工业大学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单位、各会员: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不断加强教职工交流,提高羽毛球技术水平,引导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定于2019年11月12日举办北方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比赛地点:北方工业大学体育馆二层

三、报名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每队含领队不超过10人,不少于8人。会员人数超过80人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分成两队参赛,确因需要可与其他单位联合组队参赛。并于11月8日前将《北方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发至邮箱:wanghongbo0421@126.com。

四、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包括小组赛、决赛。

2.小组赛:参赛队分成小组,各小组内通过单循环决出出线队进入决赛。小组赛通过积分决定排名,每胜1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如积分相同,则按胜负关系决出。

3.决赛:4队同样用小组赛方式决出冠亚季军。

4.每队之间的比赛均含5场单项比赛,即男双1、男双2、男双3、女双、混双。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小组赛为15分制,决赛为21分制。

5.男双不得兼项,每人最多参加两项比赛。

6.参赛队员严格按照报名表名单出场,主力队员不得任意调换位置,替补队员可以顶替主力队员。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按照比赛成绩设置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六、其他事项

11月5日下午13:00在教工之家(励学楼东侧地下厅)召开预备会,请各参赛队领队参加。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羽毛球协会:王鸿博 88803374   13466769976

校工会:周  88803234

 

附件:《北方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2019年10月22日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9年教职工困难补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