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梁炳超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对北外工会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青教赛承办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工会副主席王侃从赛事的各个方面细致分享了我校在此次赛事承办过程中积累的相关经验。

随后,双方就北京高校青教赛办赛事宜和工会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梁炳超对我校分享的办赛经验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青教赛(工科类)的组织保障工作。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进一步提高了对青教赛系列活动的重视程度,并加强了校际友谊,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教赛(工科类)选手风采(二)
下一篇: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科类)在我校成功举办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