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北方工业大学“银杏杯”教职工网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7日,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2019年北方工业大学“银杏杯”教职工网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单位网球爱好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网球比赛设有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两项比赛项目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在网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以高度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双打比赛对选手的技巧和场上配合要求很高,特别是网前截击和控制。选手们充分发挥出各自的风格和优势,把高超的球技融合在一场场比赛中,每一个球都要通过顽强争夺多次才能决出胜负。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老师们以球会友,带来的不仅仅是精彩的比赛精湛的球技,还留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的发展

 

上一篇:学校开展送清凉慰问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首届“银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