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送清凉慰问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更好地维护职工健康权益,6月20日上午,学校开展2019年送清凉慰问工作。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带领校工会、机关党委负责人一行首先慰问了校警队,为他们送去解暑果汁饮料,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并对他们不惧夏日酷暑,保障校园安全,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慰问了学工办、招就处、校团委、经管学院等学院、部门。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用工作成绩回报学校的关怀,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工会坚持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切实把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纳入工会工作的重要日程,把夏季送清凉作为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通过送清凉,在炎炎夏日,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北京工会干部学院专家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北方工业大学“银杏杯”教职工网球比赛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