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石景山教委就幼儿园合作事宜举行座谈
作者: 时间:2016-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与石景山教委就共建北京师范大学石景山附属幼儿园事宜召开座谈会,校长郑文堂,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玉良出席会议,石景山教委主任郝显军一行六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太栋主持,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文堂校长在座谈中指出,我校地处石景山,在石景山教委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了学校在区域发展中的领航作用,近几年来学校与石景山教委在普教及幼儿园教育合作发展方面做了一系列积极探索,彰显了我校发挥优势资源服务社会功能。他表示,希望与石景山教委继续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促进普教与高教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建设。


郭玉良副书记对我校与北师大石景山附属幼儿园共建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校与幼儿园共建活动自2013年启动至今,共有100余名教职工子女入园接受教育,家长对幼儿园办学条件、师资质量等非常满意。此次手拉手合作活动是学校落实教代会提案,依靠教职工集体办学的重要服务措施,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投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目前我校新入职的年轻教师较多,幼儿园入园要求迫切,希望石景山教委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郝显军主任就区域教育势态进行了做法解读,指出北方工业大学具有高等教育方面的资源优势,在促进石景山教育协调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所开展的多种合作办学模式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下一步要与我校继续巩固共建成果,希望北方工业大学为共同建设优质普教及学前教育给予支持。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校长王英、北京师范大学石景山附属幼儿园园长马炳霞分别就基础教育及幼儿教育的共建情况做了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郝显军、陈太栋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并参观了我校交通智能实验室。


                                                                                   

上一篇:校京昆协会举办京剧艺术欣赏讲座
下一篇:我校教工京昆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工之家举行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