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工京昆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工之家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4-01 点击数:

                                                                                                                                                                                           

3月31日,北方工业大学教工京剧昆曲协会在工会教工之家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太栋参加了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学校工会将大力支持协会发展,希望协会发挥自己的特色,努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学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彰显北方工大教职工的文化素养。
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组织领导机构,大会选举徐迟为会长,翟霞、冯雷为副会长,胡淳艳为秘书长,牛祎洁为监事长。
卸任会长郭长春老师在会上总结了几年来京昆协会的活动和成绩,期望协会能够在未来更好地为我校的戏曲爱好者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大舞台。接任会长徐迟老师鼓励每一位协会的会员,积极向前辈学习,努力锻炼自身表演和演唱水平, 通过协会各种演出,提高北方工业大学在首都高校界的知名度,展现北方工业大学教职工的传统文化风采和底蕴 ,为传承和发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做贡献。

                                                                                   

上一篇:我校与石景山教委就幼儿园合作事宜举行座谈
下一篇:学校教工书画协会成立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