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全校女教工的公开信
作者: 时间:2014-03-08 点击数:

                                                                                                                                                                                           

尊敬的全校女教师、女干部、女职工:
   春风和煦,金马呈祥,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岗位上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女性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校园建设进一步推进,管理服务进一步完善,学校全面建设平稳推进,各项工作成绩显著,这些都凝结着您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您的奋斗和奉献。你们拼搏奋进、自立自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你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
   学期伊始,学校提出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总要求。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进一步更新观念,坚定信心,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中去。美好的未来等待我们去共同开创,让我们携手奋进,追逐梦想,共铸明日的辉煌!
   最后,衷心地祝贺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2014年3月8日

                                                                                   

上一篇:女教授协会组织会员参观植物园
下一篇: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外出参观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