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迎评促建公务礼仪”培训讲座
时间:2018-10-0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

9月30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联合举办了“迎评促建公务礼仪”培训讲座,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机关各部门代表、学院教师代表、校礼仪队学生等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萌萌主持。

讲座由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北京舞蹈学院教师崔素文主讲。崔素文老师结合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分别从形象礼仪、接待礼仪、办公礼仪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讲解风趣幽默,贴近生活和工作实际,对如何注意公务礼仪、提升礼仪修养作了很好的指导和说明。

机关党委书记张萌萌在本次讲座上指出,良好的礼仪修养是教职工为人师表的基本要求,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保障。他希望与会人员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以后的工作中,注意礼仪,注重形象,增强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

编辑:郑华

责任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