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第十六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时间:2018-10-08 来源:评建办 浏览:

9月28日下午,评建办在敦品楼110室召开本学期第十六次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主持,迎评办公室副主任、迎评工作组组长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各迎评工作组制订的《迎评工作方案》,明确了修改要求。王副校长指出,各《迎评工作方案》任务、职责明确,安排细致周到,反映了大家对我校评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各工作组要继续细化各项任务分解,保证责任到人,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制定应急预案。王副校长要求各工作组按照会议要求,按时完成《迎评工作方案》的修改、补充和完善。

会议还对涉及迎评准备和专家进校评估过程的其它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