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第十三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时间:2018-06-13 来源:校评建办 浏览:

6月7日下午十五点,校评建办在敦品楼110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三次工作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有关处室负责人对新一稿《自评报告》中“教学资源”专项进行审议。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主持。

王建稳副校长介绍《自评报告》撰写进度,新一稿《自评报告》内容逐渐充实,标题不断凝练,当前《自评报告》进入理念层面的“拔高”阶段。他要求,“教学资源”专项的内容,要认真检查,确认表述准确、特色无遗漏、支撑材料齐备。王建稳副校长还对下一阶段《自评报告》的完善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