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第十二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时间:2018-06-12 来源:校评建办 浏览:

6月7日上午,校评建办在敦品楼110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二次工作会。本次会议旨在审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明确《自评报告》进一步修改与完善要求。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主持,审核评估各专项组组长、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建稳副校长听取了《自评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他肯定了新一稿《自评报告》的修改工作,并指出,在这一稿基础上,《自评报告》的撰写应当进入理念层面的“拔高”阶段,在下一阶段《自评报告》完善工作中,大家要深刻领会“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内涵,尤其是对各项具体人才培养政策措施的论述,应详细说明制订和实施的理念、目的及实施效果,充分体现我校教学工作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