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郑文堂书记指导文法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时间:2018-05-30 来源:文法学院 浏览:

5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郑文堂到文法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王景中、文法学院班子成员与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郑文堂书记指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全员动员、人人参与。专家进校检查的时间日益临近,学院要从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的高度,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培养目标,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强化内涵建设,注重特色发展,总结办学特色,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他要求,学院领导要通过多种渠道,持续增强全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教师真正重视教学评估、积极参与教学评估,充分承担起各自的责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要对标对表,进行认真、彻底的整改。学院要上下齐心、协同作战,打好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的几个漂亮歼灭战,全力争取高水平、高质量地通过教学审核评估。

郑文堂书记还查看了文法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

王景中处长通报了学校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