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郑文堂书记到计算机学院指导教学评估工作
时间:2018-05-30 来源:教务处、计算机学院 浏览:

5月29日下午,郑文堂书记到计算机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王景中,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郑文堂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大事,学院评估工作中反映出了一定的问题,要求学院高度重视,以展示的心态迎接评估,并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整改工作。对评估准备工作,他提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全员参与;二是要安排好时间进度;三是要认真制定并执行整改标准。

教务处王景中处长通报了学院评估工作中自评报告、教学文件、试卷、毕业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这些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