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风采

优秀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教师风采 > 正文
张欣瑞 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张欣瑞,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主任,兼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期坚守教学第一线,教育教学成果丰硕,在科研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发表教改论文10余篇;主讲的“市场营销管理”课程先后被评为校级精品课和北京高等学校市级精品课程;主编的《市场营销管理》先后被评为校级精品教材和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所主持的“案例教学法在工商管理专业中的应用”和“市场营销系列课程改革与实践”项目分别获得校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一等奖。“基于建构主义理论的市场营销课程教学方法探讨”一文曾获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的三等奖。与此同时为彰显专业特色,组织策划了“高等学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系列教材”的编写工作,已经陆续出版,得到社会的良好反响。

上一篇:赵俊兰 北京市师德先锋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