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以球传情,以心会友——信息、建艺学院举办“2019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初秋的微风早已刮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拂去了夏日的燥热与烦闷,在和煦的暖阳下,由校工会联合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信息学院与建筑艺术学院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信息—建艺学院乒乓球友谊赛”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秉着“球传友谊,乒出风采”的赛事精神,工大教师们呈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友谊大赛。

在校工会及院领导代表发言完毕后,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赛事总共分为单打淘汰赛和团队赛两个部分。单打淘汰赛采取了四台同时进行,三局两胜11分制的赛制,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在大赛中得到一一呈现。那边乒乓老手快攻打法先发制人,反手发急球强攻当仁不让,却只见这旁新秀以守为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个单步侧身攻,越到了一旁,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团队赛采用五人参赛制,按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各打一局,传承了一团为一体、共同作战的协作精神,团队战略部署、自身技巧心得的互相传授,教师们的关系在团体赛中得到了进一步拉近与升华,真正体现了“以球传情,以心会友”。

伴随着金黄色夕阳的到来,比赛也逐渐到了尾声,选手们一边交流着经验体会,一边相互鼓劲加油,友谊赛在一片欢笑中结束。蔡希昌、胡健、肖斌三位老师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前三名;胡燕、张光子、张一梦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军;而此次团体赛的冠军则是信息学院,亚军为建筑与艺术学院。


此次友谊赛完美收官离不开校工会与信息、建艺两个学院组织者的努力,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不但提升了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对培养教职工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各学院的凝聚力也很有意义。同时,各位参赛选手们的精湛球技,拼博精神,也给在场的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这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树立和宣扬“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新时代理念。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拔河比赛
下一篇:篮球协会举办趣味投篮比赛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