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举办“情暖三月天·爱在女神节”单身青年线上联谊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服务教职工的职能,深入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北京市教育工会拟在2022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举办“情暖三月天·爱在女神节”单身青年线上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相识相知、交流沟通的平台。现就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8日0点—3月14日24点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2年3月14日

三、拟邀请参与单位

外交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全国总工会、团中央、中国北方工业、中国卫星网络集团、中铁六局集团、中国移动集团、中国石化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国知局审协北京中心、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百度公司、小米公司等,以最终确定的参与单位为准。

四、活动规模

1000人以上

五、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委托搭搭桥公司负责具体实施,活动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内容:线上每天打卡、查看异性基本资料、晒厨艺、分享工作或生活趣事、话题互动圈、男女互选CP组合并完成指定任务等(具体活动方案详见报名链接)。

评选机制:为了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每项活动设定奖励积分,参与人员完成相应活动后可获得一定奖励积分,实时显示积分排行榜。

隐私保护:男女互选CP组合后方可获取双方的联系方式、添加微信;活动过程中设置一次更换CP组合的机会。活动最后一天可用获得的积分兑换虚拟鲜花,双方互赠鲜花后也可互换联系方式、添加微信。

信息安全:报名须填报本人真实信息和真实头像。如弄虚作假,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活动结束后,可自行注销个人信息。

情感升温:活动结束后,积分排行榜前20位且组成CP人员可获得精美礼品。

六、报名方式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

第二步:点击关注

第三步:点击弹出的[情暖三月天·爱在女神节]线上一周CP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第四步:输入“报名码”并完善资料——报名成功

七、相关要求

1.各高校、各附属医院均有属于本单位的唯一专属报名码;北方工业大学专属报名码:216778(温馨提醒:本报名码仅限北方工业大学在职会员)

2.为了确保报名信息的安全性,便于后台审核、统计,请各高校工会、各附属医院工会仅向教职工转发本单位的专属报名码即可;

3.各高校、各附属医院有意向的单身教职工均可自主报名,本次活动不限报名人数。

北京市教育工会

2022年2月25日


上一篇: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巾帼绽芳华,扬帆新时代”美妆学习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