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年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各单位、各分工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凝聚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我校依法治校水平,根据《北方工业大学章程》《北方工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细则》《北方工业大学工会工作条例》规定,决定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年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召开时间

会议召开时间为本学期寒假之前,最迟不超过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二、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本单位年度行政工作及其经费情况报告;

2.听取和审议本单位教代会、工会工作及其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3.听取和审议本单位其他报告;

4.分组讨论。

三、大会有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开好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是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健全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对于保障教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扩大基层民主具有重要作用。

2.要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严格规范程序,保证会议质量,务求会议实效。各分工会是二级教代会的工作机构,提前两周向校工会书面报告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日程安排等事项。协调起草各类报告,组织提案的征集和整理,印制会议文件。

3.要做好大会的后续工作。闭会后认真梳理总结,并于一周内报送校工会一份有关会议资料(含提案整理)进行备案。向本单位教职员工及时传达、通报会议情况;对教代会做出的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以及提案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征集的有关提案进行调查论证,提出意见建议,属于学校办理的提交学校,属于学院办理的及时作出答复。

联系人:赵文超 88803234

附件:1.关于召开××学院第×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的报告模板

           2.××学院(机关、服务中心)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提案表模板

上一篇:关于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创新创意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0年新年团拜会的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