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看北京、看变化、看成就”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工字 [2019]13号

关于开展“看北京、看变化、看成就”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分工会:

根据市教工委《关于开展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暨北京高校师生“看北京、看变化、看成就”教育活动的通知》、《北方工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党发〔2019〕25号)、《北方工业大学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计划》(纪发〔2019〕2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将“做起来”引向深入,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决定组织教职工、工会干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看北京、看变化、看成就’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首钢集团首钢工业遗址公园。引导广大教职工走向社会、走进工厂,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通过实地观摩体验,引导广大师生亲身感受国企品牌重质量、守信誉、讲奉献的优秀形象,了解首都国企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1、参加人数50名。

2、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6月2日(星期日)

08:30 学校南门上车出发。

09:00 到达首钢陶楼。

09:10 走进陶楼,观看北区规划宣传片、沙盘,在展厅听取陶楼讲解员介绍首钢发展历史。

09:50 参观改造后的首钢三号高炉,分别登上40米平台和70米平台,听取介绍三高炉改造情况,观看70米平台处的玻璃栈道,环绕俯瞰冬奥组委及园区风貌。

10:30 在秀池湖边听取介绍秀池历史和改造情况。

10:50 走进冬奥组委办公区(从西门进),观看西十筒仓和料仓等工业遗存改造风貌,听取介绍设计改造情况。进入展厅听从讲解员介绍西十筒仓改造过程。

11:40从冬奥组委东门出,了解星巴克咖啡厅入驻情况。

12:00 参观结束,返回学校。

3、请各分工会于5月30日(周四)下午16:00前将活动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h@ncut.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敦品楼345工会办公室。

附件1: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参观首钢集团首钢工业遗址公园名额分配表

附件2: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参观首钢集团首钢工业遗址公园报名表

                                                                                                                            校工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批教职工休养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教育工会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