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营造我校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校工会联合校医院、校红十字会共同开展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分为宣传活动和知识讲座两部分。

宣传活动在毓秀广场开展,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系红丝带、讲解安全套使用常识、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有效宣传了国家艾滋病防控政策、普及了防艾滋病知识、提高了师生主动参的积极性。

预防艾滋病健康讲座于当天下午在翰学楼302教室举办,授课人通过案例向在场师生讲解了艾滋病的成因、传播途径、预防知识等内容。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深受广大师生欢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我校教工羽协在北京高校校际友谊赛获佳绩
下一篇:电控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