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务中心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竞赛活动
作者:毛瑞嫔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提高部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3日,服务中心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开展以“践行垃圾分类活动,推进校园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趣味竞赛活动。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党委书记张加强、部门经理以及9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绿化环卫服务部经理黄晓鹏主持。

 

胡春江总经理进行了赛前动员,他强调,大家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刻理解垃圾分类知识,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切实做好校园卫生工作,倡导大家从垃圾减量开始,逐步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张加强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绿化环卫人的优良传统和积极参加活动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现场实操两部分。竞赛活动紧张、活泼、有序。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员工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员工们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用理论知识去指导卫生保洁工作,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校园。

上一篇:电控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机械与材料学院举行踢毽比赛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