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供稿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月14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浩学楼十五层报告厅圆满召开。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院分工会主席熊佳全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分工会全体会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分组审议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学院经费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等书面报告;大会交流各小组讨论审议相关报告情况等。

在1月14日上午召开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院院长张勃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教育、学生服务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充分肯定学院在招生就业与升学、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较大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面临挑战和存在的不足。最后,他着重围绕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的落实工作,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未来工作设想,并提出了创建一流本科,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1月14日上午在全体会员大会之后及午后,学院教职工按照行政单位分组召开了两次小组讨论会。大家对有关报告认真进行了审议,并就学院事业发展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在大会交流环节,来自不同系(部)的六位教职工代表各自小组分别在大会上就各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大家对学院2019年行政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等报告均表示认可,认为有关工作报告符合实际,有关经费使用合理合规。在会议期间,各小组还向大会共提交了15份提案。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熊佳全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篇:机关工会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